[食記] 台南麻豆 翰林緣
這是第N次造訪翰林緣了,由於麻豆純素食的餐廳選擇性很少,
而翰林緣的地點位於市中心,餐點選擇性不少,
平價的消費,讓它每次都成為我們聚餐的選擇,

台南的夏天中午太陽真是熱情,停妥車子就趕緊躲進來餐廳吹冷氣,
餐廳的感覺很明亮舒適,整齊有致的桌椅與擺設是一個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賣的東西還挺多元化的,鍋類,義大利麵,中式餐點都有,
而且價格都還蠻便宜的,並且吧檯有提供免費飲料,茶類,果汁都有,自行取用。

一杯是果汁,一杯是綠茶,都是冰的,熱飲部分是提供決明子茶,

先來一盤招待小菜,滷豆乾,
我一向不愛吃豆乾,所以一口也沒吃,
不過同行的Pica幾乎解決了一大盤,我想口味應該是不錯吧,

我點的香椿豆腐煲,價格是155元,很快就上桌了,香椿特殊的香味很開胃,
除了主菜,還有一大碗白飯,配菜,湯,甜點也一起上桌,

來的豆腐的特寫,滑嫩的豆腐勾芡,拌飯吃很適合,

配菜有五種,顏色的搭配看起來很可口,左上角的南瓜泥大家吃過都說好,

另外這是焗烤飯附的濃湯,口味還蠻香濃的,味道算不錯,

焗烤飯要等比較久的時間,這裡的焗烤是番茄口味,
上頭的起司跟飯給的很大方,所以份量很多,
我想熱量應該也不低 :),外層烤的金黃,不會濕爛,
裡頭的飯蠻入味的,也蠻好吃的,

餐後甜點是茶凍,很陽春的甜品,口味一般,
不過這麼便宜的價格,店家所提供的東西算是相當有誠意的。

另外推薦麻油麵線鍋,也是一道不錯的選擇,
店家周一公休,座位數沒有很多,
所以人多聚餐先訂位比較保險。
電話:06-5710253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民族路1號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南新營 家屋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9863035
[食記] 台南 水餃之家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9771768
[食記] 台南鹽水 阿姬意麵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19769046
- Jun 08 Mon 2009 12:00
-
[食記] 台南麻豆 翰林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