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很衝動的決定要上台北,
不只是找同學,順便去看老弟在台北的窩!
一下車就往鼎泰豐衝啊!!
因為親愛的同學說:上次有答應你考上執照要請你吃鼎泰豐的啊!
有咩有咩??我怎麼沒印象?
相當不好意思又相當滿足的吃著!
吃著鼎泰豐,不以為然的看著隔壁桌的小孩,
竟然在這打起撲克牌,現在小孩真是好命!
還是只有台北的小孩這樣??
在擠到不行的東區咖啡店,
同學說,在starbucks看到小孩子佔著大沙發,
寫作業,他也是相當不以為然!
老弟也說,他的同學很多人早餐都著吃麥當勞或是咖啡店早餐!
台北的小孩,讓我有一種感覺,
從小就接受大人所謂的時尚潮流!
台北的生活形態讓台北人已經習慣高價的消費,
他們也覺得這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在台北生活第二年的老弟,依舊保留著南部鄉下小孩的純樸!
依然節儉,真是太難得了!讓我不禁想高喊,
我們是鄉下小孩,純樸的鄉下小孩!
晚上,跑到淡水,吃魚丸跟肉包!! 週末晚上的淡水,人還真是爆多, 走路走的有點累, 於是就買了糯米腸到岸邊吃! 這應該是要配啤酒才適合的, 但是會起酒疹的我, 點了一杯甜到不行的蜂蜜綠, 真的是超甜! 隔天找老弟吃中餐,喝咖啡!! 一時興起,還跑去排Mister Dount~~~~ 雖然要排隊,但是, 站前地下街現在也開了一間, 所以一下子就排到了! Mister Dount他的種類還真多, 還有分甜度!不過,甜甜圈就是甜, 不管他是幾顆星的甜度! 都是超級甜~~~~~~~~~~~~ 服務小姐很親切!! 包裝很可愛,手提袋頗有班尼噸的風格!! 但是一個人限買10個! 同學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個, 他就驚呼,好甜好甜,這太甜了!! 有點難接受他的甜!! 嗜吃甜食的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是有比一般的dount好吃!! 但是沒有像鼎泰豐一樣, 會讓我一再回味啊!! 搭車回家,還遇到搭訕魔人!! 還寫檔案給我說要跟我做朋友~~~~ ㄆㄚㄆㄚㄆㄚ講了一堆~~~~ 還寫耶穌愛你~~~~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怪人搭訕~~ 我只好裝睡!遇到沒辦法時!! 也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一下! 有夠痛苦!!有夠煎熬!! 坐到腿都快麻痺!! 詭異的人才下車! 我的台北行是詭異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