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高雄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這家是高雄冰品評比第一名的店家
很早就耳聞大名
後來表妹帶我去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店離我那麼近

後來就常常來
帶爸媽來吃
他們也很喜歡
Mr.Liu也很喜歡
重點是料實在又挺便宜的

這家店的我愛的是雪花冰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也點挫冰
拿著可愛的杯子在挑料秤重
可能挫冰也不錯吃

今天晚上九點多去
人潮滿滿
排隊排了好一陣子 拿到1345號號碼牌

而且機車停的都是
聽說隔壁鄰居都在抗議
我很遵守規則的把車停在車格
不過要出來的時候卻被別人的車擋住.....出不來>"<
橋車橋了半天

每次都吃的是
芒果牛奶雪花冰 單價70元
新鮮芒果
底部是綿密的牛奶雪花冰
再淋上甜滋滋的煉乳
好好吃

這樣豐富的配料再台北冰館應該要一百多塊吧
不過我覺得一碗自己一個人吃真的太多
吃的好飽好飽

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早上10:00~睌上10:30
週日公休 捷運巨蛋站下車 1號出口 (巨蛋漢神是5號出口) 不過要走很長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