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高雄柴山海洋天堂歐風食館

星期六一早去壽山動物園,天氣熱到不行,動物們都無精打采,
我們也熱到受不了,找了有冷氣吹的餐廳吃完飯後,往柴山出發,
同學說要去一間名叫做海洋天堂的店瞧瞧,這名字很吸引人,
往中山大學柴山方向一直走,開山路約 7-10分鐘,會突然看到有一大堆的店家招牌,
路會開始分成二條,一條是往上,一條是往下往廟的方向,本店是在往下,
廟前左手邊有一條路往龍哥海產店的路,直走沿著此路一直走約3-5分鐘,
可以看到山海莊海產店,我們在此店的斜坡下方,在路的盡頭海岸旁,辛苦了!你終於找到我們了(摘自店家網站)。

走了好長一段路,海浪聲越來越近,都快走到海邊了,終於看到這家店,

還要往下走一個長梯,真的真的離海很近很近,


入口是一個紅色小門,打開門還要在下去一個階梯,才能進到店內,






紅色的地板配上米白的天花板,對比的顏色在加上外邊藍藍的海水,
的確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裡面冷氣很不涼,一大片玻璃,陽光透進來,
再加上海水反射,又更熱了,趕緊點杯飲料來消暑,



服務生遞來菜單,我們熱的不得了,大家幾乎都點冰沙,沒人吃的下東西了,






若要看菜單可以到店家的官方網站,

點完飲料,才有心情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但是真的很熱很熱,一直期盼飲料可以快點送來,
我們一行11人,點了11杯飲料,但是令人生氣的事情來了,送飲料的速度相當慢,
第一杯飲料我們等了15分鐘,原本以為會陸續上來,
結果一杯飲料與依杯飲料的間隔時間大概是10分鐘,
我們大家全部喝到飲料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其中還有一杯忘記做,
經過我們提醒才又補做,且服務生送飲料時把名字說的不清楚,
我們再次詢問他,他把名字說錯,
誤把咖啡冰沙說成巧克力冰沙,我喝了一口覺得這巧克力挺苦的,
但只喝了一口我就去外面拍照,等到拍完照回來,送上另一杯相似度很高的飲料,
服務生又說這杯是巧克力冰沙,這下我們傻眼了,因為我們只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另一杯是咖啡冰沙啊,
難道是搞錯了,這下服務生竟然說,那點咖啡冰沙的人可以改喝這杯巧克力冰沙嗎?
這種服務令人相當生氣,我們堅持不要,服務生才又回去,問了老闆娘,
這才把我那杯喝了一口讓我誤以為巧克力很苦的的咖啡冰沙端走,換正確的給我,
並且製作一杯新的給同學,服務品質實在不好,何況這家店還有加收服務費,




這是兩杯相似度非常高的飲料,

飲料部分其實都很一般,因為有低消一百元,所以至少都得點杯飲料,


室外露台,離海很近,海浪聲很大,我想颱風天應該超可怕的,







這裡的餐點我看了一下,走美式食物的風格,我看到許多調味料都是好市多的產品,
但是價格偏高,口味因為我沒吃,所以不能做評論,我想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風景,
晚上來,黑漆漆的,我想也看不到什麼海景,所以建議白天過來,或是傍晚看夕陽,
不過呢坐在裡面真的很熱,通風也不好,但是坐在外面也是很曬,看要不要忍耐!


戶外海景 有些是我走到外面拍的












高雄柴山海洋天堂歐風食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電話:07-5250058
地圖菜單等資訊可以參考店家網站: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