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漢神巨蛋 Joy Box

在地下街走著走著,不曉得該吃什麼好?
繞過翰林茶館,就看到Joy BOX,




在網路上看到它風評還不錯,就決定晚餐交給Joy box了,

這是菜單,我不好意思直接拍店家的招牌,



價位在美食街裡不會太平價,定食類都要一百八十塊以上,

我點了醬燒豚排丼飯定食,


有附味增湯與阿薩姆紅茶,


豬排全貌,



賣相不錯,上面灑了許多芝麻,豬排底部用高麗菜絲襯托,
旁邊有新鮮檸檬片可以用,還有些許海苔絲,

豬排厚度當然不能跟勝博殿比,價錢就差了一大截,
可是呢,豬排炸的有點老,挺硬的,不是說很好吃,
高麗菜絲還蠻新鮮的,白飯也不錯,
可是主角豬排呢,就讓我有點失望,

這是味增湯,


湯還不錯,小小一碗料是不少,

老實說,Joy box漢神巨蛋店的表現讓我有一點失望,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看本店的食物,
希望可以扭轉我對他的印象!

本店的名片跟地址




Joy box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漢神巨蛋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