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山東街孫家小館

孫家小館在高雄好像有好幾家店,我吃的是在山東街上的,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就在十全路轉山東街,
轉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不過都沒進去吃過,
直到某一天聽說這家店的大魯麵很好吃,
才引起我的興趣,想一探究竟,
東西都是現做的,所以有些食物上桌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要有耐心等待!

賣的東西很有特色,這是菜單,



我吃大魯麵,



很大一碗,可以選用麵條或是貓耳朵,
貓耳朵就像是麵疙瘩,上桌的時候,
湯還一直滾,看起來蠻美味的,



這個大魯湯是點菜之後,老闆才下去現煮的,
蛋花也是現打的,不是像一般的魯湯是先煮起來放,
我覺得魯湯還多了一股蛋香,真的蠻好吃的!

我同學點的煎餃,


有六顆不小顆的煎餃,
這個等待的時間要比較久一點,

外表煎的金黃,挺誘人的,


我是沒有吃,但是同學吃的評價不錯,
很新鮮,因為是現包的,麵皮也是自己桿的,


在吃的時候看到隔壁桌有人點徐州啥鍋,
小小一碗,要價50元,
不過裡面應該是用很豐富的料下去熬高湯,
煮成的一碗粥,湯頭應該很鮮美!
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


地址︰高雄市山東街145號
電話:07-3222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