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平常在吃的善存,台灣好像看不到,
要從美國帶回來或是請人代買,
這款名字叫Centrum Performance,




我會吃這個呢是因為Mr. Liu之前去美國帶回來給我的,
據他說效果還不錯,這個呢比一般的善存顏色要橘很多,




每次吃完,我都會有點心悸,
後來就停了一陣子不吃,
這幾天又從冰箱拿出來吃了一顆,
就覺得不太舒服,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Centrum Performance真的那麼強嗎?

後來我睜大眼睛仔細看了成分表,




我才發現,這裡面成分竟然有銀杏,還有人蔘
我有點傻眼耶,這等於是大補丸一樣,
我老弟也都含人蔘片幫助提神,
銀杏活血,人參養氣,加上B群,整個就超級補的,
難怪我瘦小的身體會承受不住這強大的劑量!

之前有一次被割到手指,流了一整晚的血,止不住,差點沒去掛急診縫傷口,
我有一點懷疑是不是這銀杏太活血了,加上我又吃紅麴,還有當歸等中藥,
讓我的凝血功能有點問題,一整個大出血,
這維他命對我來說真的太補了,還是給Mr. Liu你吃吧!

我吃這個維他命C,幫助美白,
精神不好的時候,偶爾喝一罐雞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