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好久沒有一個人下午茶

周末中午飽餐一頓後,到世貿中心看電腦展,但是年紀越大,越怕吵,害怕人多的地方,
加上擁擠的人群讓我有點頭暈缺氧,於是很快的就逃出來,自己先跑出來喘口氣,喝杯咖啡吃個點心,




嘴饞想吃甜甜圈,波堤獅成了我最好的選擇,
但是怕胖不敢點巧克力,點了豆香芙花多拿滋,
吃著吃著看著窗外,發現我自己好像好一陣子沒有一個人喝下午茶了,
有一點意外又有一點失落,生活怎麼會如此忙碌,
好久沒有跟自己好好獨處,雖然下班後還是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但是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放空,
是不是我該整頓一下生活步調,以及自己的心情。
無論我再怎麼忙,都要保留給自己一些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