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試吃母親節蛋糕 統一蛋糕屋 大甲芋泥蒙布朗

這陣子很有口福,可以喝到魚羊的咖啡, 還吃到了美味的蛋糕,
這是統一蛋糕屋今年推出的大甲芋泥蒙布朗,名字就非常對我這個芋頭控的胃,
宅急便先生很有效率的一早就送到辦公室來給我,這項產品是冷凍送來的,要解凍六小時才可以吃,



用可愛的紙盒包著,粉嫩的色系感覺很溫馨,
外盒清楚的標示成份,保存期限跟建議食用方式,
六吋大,525公克,每100g是269.7大卡,




打開之後看到的是典雅的藕紫色,上頭一顆大大的栗子,




還灑了金箔,綿密的芋頭奶油很吸引人,
栗子很大一顆,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一顆啊,
我喜歡芋頭,也很喜歡栗子耶!
金箔會發光,




近拍來一張,




旁邊黃色一片一片的是起酥屑,用來中和口感的,




下午就切開來吃了,因為很幕斯奶油很軟,
手很拙,就把原本漂亮的蛋糕切成這樣了,
不過不影響口感啦!



我算了一下蛋糕有七層,多層次的口感,第一層是芋泥口味的奶油,
鮮奶油混入很細很細的芋泥,吃的到微微的顆粒感,
第二層是鮮奶油慕斯,很香醇,蛋糕經過解凍後,依然保持濕潤細密口感,不會乾澀,

橫切面可以看的出蛋糕細緻,




中間有比較大塊的芋泥丁以及布丁,邊邊黃色的起司屑這時候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帶點鹹味的起司屑中和了奶油的甜度,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
我搭配的飲料是拿鐵,還不錯!



這種不會太甜,口感細密柔軟的蛋糕口味,我想媽媽應該也會喜歡。

即日起至5月2日,統一超商限量預購,
7-11到店取貨價588元。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Mother=Y


蛋糕盒裡附了一張卡片,不要吝惜分享你的愛,
付出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