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五晚上 到漢神跟妙妙拉賽後,
開始有爆點,有點打壞我心情,
一個早已淡出我生活圈的人,
莫名其妙打了電話給我,雖然我沒接,
但是我知道是誰的電話,
另一個就更妙了,從一兩年前就開始窺看我生活,
非常關心我的一舉一動的女人,
我相信你絕對不是來看我食記的,
我不懂耶,我又沒有跟你男人聯絡,
你幹嘛那麼在意我?
那這位先生,為什麼你要用一個陌生的號碼打給我呢?
找我有事嗎???

不過禮拜六就好了,提前舉辦的烤肉大會,
雖然有點下雨,不過大夥還是很開心,
我發現海尼根還蠻淡的,
清酒喝冰的也不錯,好香,
玩遊戲玩到吵死人了,喊的喉嚨好痛,
我玩卡丁車很遜,地產大亨也沒好到哪去,
玩遊戲真的很弱啊我!

半夜意外發現一部好好看的韓劇,
好女人壞女人,不知不覺就看到天亮,
太陽好大了,我還沒睡覺.........

晚上又跑到鹽埕區去吃晚餐,
買了純發麵包,去國賓飯店又經不起誘惑,買了巧克力麵包,
吃了一大堆東西,喝奶茶喝的好飽,
話也講很多,好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