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Starbucks 密絲朵瑞穗鮮乳初體驗



今天沒有課,比較優哉一點,雖然早上還是忙著跟細菌還有NaCl博鬥,
前兩天很冷,今天出了大太陽,悠閒的散步到石牌路上的星巴克吃午餐吧,
雖然對面的榮總也有星巴克,但是在醫院裡面,總覺得很緊湊,
我還是選擇慢慢散步走到外面去,到石牌店找個舒服的位置坐著看書,



為了應付下午的另一場搏鬥,中午的咖啡我選擇密絲朵,搭配牛肉可頌,
星巴克的牛奶換成了瑞穗鮮乳,今天我第一次喝本日豆子與瑞穗鮮乳的搭配,
喝起來,我真的覺的奶味比較重,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口味的,
相對來說口感也溫潤些,咖啡香氣也沒少就是了。

三樓的座位人相對少,感覺也比較從容舒適,
坐在大沙發,看著早上買的報紙,真的挺舒適的,
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還好今天沒有課

我挺喜歡石牌店的氣氛還有親切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