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tarbucks感恩回饋日



今天是感恩回饋日第二天,優閒的禮拜五,
散步到石牌店吃中餐,石牌店的夥伴雖忙碌但還是親切有禮貌,
點了牛肉可頌與蜜絲朵,今天豆子是佛羅娜,
我第一次買星巴克的豆子就是佛羅娜,



感恩回饋日,樓下鬧哄哄,走到三樓熟悉的沙發椅,
還好人很少,可以有片刻的寧靜,

看看雜誌,一樣舒服的攤在沙發上,充裕的午休時間我可以看完一本雜誌,

時間到了,下樓買個點心給工讀生吃,
蛋糕不能久放,好像還是買麵包最適合,



買了我自己喜歡吃的軟法和雜糧麵包,

因為身體微恙,下班後老周陪我到車站附近的公保中心看醫生,
看完醫師又經過星巴克,老周說晚餐沒吃飽,要去吃點心,
到了許昌門市,夥伴再門口喊著點心蛋糕買三送一,店裡也有點吵鬧
我跟老周不喜歡這種感覺,又走到懷寧門市,
一樣,夥伴在門口喊,買三送一,跑來跑去,
我怎麼覺得好像走到康X美還是區X氏,
雖然大家很辛苦,但是........
唉,我實在不喜歡星巴克鬧哄哄的感覺,
什麼時候這種活動才能結束,恢復寧靜優閒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