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找肇貞跟老皮,
臨時起意的,嚇了她們一跳吧!!
很早就吃完晚餐,
這兩個地主提議要去行天宮拜拜!!
我沒去過耶,去看看也好!!
就跟著兩位可愛的地主搭公車到了鼎鼎大名的行天宮,
跟義工阿姨拿了香,向恩主公拜拜!
又被帶去聽講道,阿姨說要跟恩主公結善緣,
然後排隊收驚,
收完驚,向恩主公求了支籤(內容要保密),
之後地主又說 士林夜市太多人,
那我們改去師大夜市,
快一年沒去了,
然後搭公車到承德路下車,
那邊是老弟以前在台北的第一年,
我會搭車上去找他,下車的地方,
走著走著又經過華陰街,
這是老弟住的地方,
雖然後來搬到了新光三越後面的精華地段,
可是走過這邊,我還是會想到以前來找老弟的情形,
老弟現在在中國醫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他說 念醫的有幾的是快樂的,
想一想感觸真深,
以前的我們真的比較快樂,
現在走過那些熟悉的路段,
我已不在是以前的我,
現在物質生活越來越好,
也沒有比較快樂
那些日子回不去了!
但是我記得那個曾經單純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