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去漢神巨蛋,還是跑去了!
上個月月底去香奈兒買東西,對那裡的櫃姐印象不錯,
雖然開幕人很多,可是還是很好,幫我包裝超細心的,


給我的印象很好,
所以今天要還是選擇過去那邊!
不過現在沒有打九五折了,雖然說歐元一直漲,打九五折其實沒啥太大意義,
雖然櫃姐一樣的有禮貌,
不過今天給我的包裝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隨便用一個香奈兒五號的包裝紙給我呢??
我不喜歡,可是也懶得問了,

還是上去喝星巴克吧!
人很多,應該是因為小七的買一送一點數關係,
竟然要排隊,最近我也喝了很多星巴克飲料,
因為cold stone的冰實在太甜,
我都無法接受,還是喝咖啡好!
在星巴克的戶外座椅打屁閒聊也聊到快要十點半,
下過雨的高雄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腦殘的是我沒有帶漢神卡,所以不能換來店禮,也沒有換到禮券>"<
下次要去吃小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