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得來不易之~摩卡碎片星冰樂

據說今天是小七30點最後一天兌換的日子,這幾天星巴克人潮浮現,
幾乎都是拿著點數要兌換買一送一的客人,所以很多商品也都賣到缺貨,
今天吃飽飯,不知道該晃去哪,經過sogo舊館的星巴克就看到滿滿人潮,
排到店外面來了,驚人的小七活動,所以轉往人數比較少的sogo新館星巴克,
果然這邊人比較少,還有大沙發可以坐,
還是一樣有排隊的人,只是跟舊館人數比起來已經少很多了,
排了一會兒隊,今天這裡多了幾個支援的伙伴,
先幫卡片加值,伙伴說星冰樂只剩下有咖啡系列,

那我就來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好了,
後面的抹茶那堤是我幫Mr.Liu點的,
之前就寫過心得了!這次就不談這個!


沒想到我點完飲料回頭一看,後面開始排了好多人,一瞬間多了快十個客人,
拿到我的飲料,坐下來喝的時候,已經都是人了!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跟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外觀很像,
可是我覺得摩卡比較不會像焦糖那麼甜膩,因為有淋巧克力醬,
多了巧克力的香氣,又可以吃到巧克力碎片,
整體來說,我喜歡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勝過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喝著喝著,人開始越來越多,店內也開始越來越吵,
竟然還有人把狗給帶進來,重點是狗還亂吠,影響到大家,

怎麼會這樣子,本來想好好看雜誌的,聽到牠亂吠就會被干擾,

接近晚上十點百貨公司打烊,人潮還是非常多,


賣到沒有牛奶,只剩下零脂的,
我剛剛喝的星冰樂也都沒有了,
這波小七的活動實在嚇人,還好是最後一天了,
希望明天開始,就有一個寧靜的空間!
伙伴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