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星巴克 軟法麵包 抹茶那堤 紅茶那堤

悠閒的晚上,吃完漢堡王,又來到了巨蛋漢神,
逛完松青超市,開心的研究漂亮的水果,海鮮還有進口的食品,
這時候口也渴了,肚子也不會那麼飽,
就上到二樓的星巴克坐下來休息,
受到小七集點活動的影響,人還是非常的多,

輪到我們點餐的時候,辛苦的伙伴就告訴我們說,
所有的星冰樂通通缺貨,只剩下雙果星冰樂,
我喝過,我覺得有點雷,所以不考慮,

晚上了不想喝咖啡,之前喝抹茶奶霜星冰樂覺得很好喝,
那今天就喝抹茶那堤吧,與我同行的學妹則是點我推薦的紅茶那堤,
走到點心櫃前面,我被一個長得很樸實的麵包吸引,
但是他的名字很吸引我,叫做軟法麵包,
不貴,一個只要40元,這就是我的點心囉!
可以請伙伴幫忙加熱!

軟法麵包:40元 (人很多,我坐在戶外,照片拍起來比較醜,請見諒)




店員說上面灑了乳酪丁,裡面沒有包東西,
加熱後給我一個奶油,可以塗在麵包裡,


切開裡面空空的真的沒包東西,
可是可以感覺麵包應該很有咬勁,
上面的乳酪丁很香,麵包真的很有嚼勁,
不會很乾澀,是我喜歡的口感,
在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
細細的咬著,還蠻香的!

抹茶那堤


加了抹茶粉與牛奶,抹茶味跟牛奶很協調,
也不會甜到膩!

紅茶那堤


第一次點冰的,紅茶一樣很香,
很吸引人,但是我是覺得如果喝熱的,那茶的香味一定更濃,
我會建議點熱的來喝,不過呢冬天喝一杯很溫暖!
只是夏天要喝熱熱的東西有點為難了!


今天又去十全店幫實驗室外帶飲料,



人超級多,大家都是拿著小七集點來換飲料,



有一個弟弟在我前面,他第一次點了三杯飲料,拿了一張集點券來換,
所以伙伴算兩杯的錢,後來他又過來拿了另一張集點券,
告訴伙伴說他剛剛有點一杯,所以他要用這張集點券再換一杯免費的,
伙伴人很好很好,,就讓他換,這陣子的集點活動,
真的是辛苦了!!
伙伴還不忘把發票對折再交給我,
讓我好感動,忙碌之餘,還是一樣體貼,真的很謝謝,


天氣真的很熱
拎著飲料,回去吹冷氣了!
隨行卡的錢剛好用完了,又要加值了!! 看這次兌換的飲料剛好是紅茶那堤耶!
這陣子的活動,真的辛苦大家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