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高雄 喜憨兒月餅

今年中秋節,Mr. Liu訂了一盒喜憨兒烘培坊,
雖然說是預定,不過沒有幾天就接到店家來電告之可以取貨了,
這是提袋跟外盒,金色的盒子,感覺上還不錯!





盒子背後都有詳細的成分跟保存方式與期限,


這一盒有六種口味,
第一種是香柚Q心,

通常水果味的,我比較不愛,但是可以看得出這是用手工一個一個慢慢做出來的,
上面的花紋不會像機器製的那麼的一致,不過Mr. Liu覺得還不錯,

酒藏Q心,

上面的雕花也做得很漂亮,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餡料真的是蠻香的,

達克華茲,巧克力與萊姆葡萄口味,

利用麵粉蛋白杏仁粉打出來的口感,外面酥酥甜甜,
這兩個口味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比較香,
萊姆葡萄雖沒有巧克力那麼香,但是也挺好吃的!

鳳梨酥,

鳳梨酥是我的最愛,但是我討厭吃到甜膩纖維又粗的鳳梨酥,
不過這個不會有這種問題,內餡是比較細比較濕軟的口感,
外面的餅皮也蠻香酥可口,

烏梅酥,

第一次吃到烏梅酥,感覺挺奇特的,
烏梅餡料很香,挺清爽的,不過我比較不愛梅子,
愛吃梅子的應該會喜歡這個!

我覺得喜憨兒烘焙坊的禮盒,還蠻真材實料的,
口味也不錯,每樣東西都是小天使們用心做出來的,
價格方面雖然不是挺便宜,但是預購都可以打折!
明年若有機會,會考慮買來送人!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電話:07 -3478400
網站: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