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新營 陶之鄉炸雞

陶之鄉炸雞是我在中學時代的記憶,最早店好像開在三民路上,
後來那邊的房子拆掉,才搬到火車站附近的現址!
這樣講,好像就顯露出我的年紀了!



下午回新營,剛好遇到下課時間,
禮拜六還要上課,讓我想到以前假日都要到學校自修的苦日子!



既然還要在車站等家人來接我,那我就走過去陶之鄉這邊買份炸雞吧!
那天在PTT上看到yhzkiki版友介紹,勾起了我的記憶!




很有趣的menu,
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喔!
可是媽媽以前都會禁止我吃,久久才能吃ㄧ次!



雞塊跟薯條,明星商品!

我就點個點心餐就好,可以吃到雞塊跟薯條還有紅茶!



剛拿到熱呼呼的,灑點胡椒粉,趁熱享用,
炸雞薯條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冷了就不好吃了!
薯條是地瓜做的,很豪邁的切成大塊大塊,
紅肉地瓜很香甜,我非常喜歡!
搭配著古早味的紅茶,不過我都去冰,所以稍甜了些!
加冰塊會比較好,但是我不能喝太冰!


吃著炸雞薯條,讓我回憶起中學那段青春年少的時光,
時光一去難再復返啊!在外面求學,回新營的時間很少,
可以吃到故鄉的東西,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大同路23號~7
電話:06-6334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