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台北士林 南美咖啡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南美咖啡,走過這家店都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很吸引人,我都會放慢腳步,享受一下咖啡的香氣,



南美咖啡在士林是老店了,販售咖啡豆,咖啡器具,還有虹吸式咖啡與點心,
顧客很多都是老客人,年齡層比較大一些,

店裡面一進去是賣咖啡豆磨豆子與器材的地方,再進去一點才是煮咖啡,客人喝咖啡的地方,



週末午後與同學相約到這,生意相當好,店內約有八成的座位坐滿了,



店內提供單品咖啡,有些特定時段續杯可以免費續杯,頗划算,



也有早餐組與下午茶套餐可供選擇,搭配蛋糕或是鬆餅厚片土司等,
下午茶套餐的咖啡一樣可以免費續杯一次,



我點了曼巴咖啡,手工現煮,稍微等了一點時間,
虹吸壺很忙碌,慢慢來也好,我喜歡一杯用心煮出來的咖啡,



在充滿咖啡香的環境等待咖啡很幸福,我的曼巴送上來了,
輕啜一口單純的黑咖啡,很香,微苦不酸澀,
但是為了顧我的胃還是加顆奶球比較妥當,

我搭配的點心是栗子蛋糕,蛋糕呢當然不是店家主打,所以選擇性不多,




不過這個栗子蛋糕的蛋糕也蠻細緻的,雖然有些甜,但是搭配咖啡卻是相當適合,
喝完一杯不夠,再續了一杯,兩杯咖啡下肚,讓我精神滿滿的,

店家名片,很復古,



背面還印上世界各地咖啡產地與特性,可以先從這個表格對咖啡豆有基本的認識,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46號
電話:02-28351527
店家官網 :http://www.luho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