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快樂   X'mas




2009年剩下沒幾天了,日子過得真快,
昨晚一夜好眠,今早拉開窗簾,早晨相當晴朗,
中午已經約好要一起去星巴克吃蛋糕喝咖啡了,
今天是平安夜,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今年是我踏出社會的第一年,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機,
順利的找到工作,日子過得也算愜意!!
不過這樣安逸的日子過久了好像骨頭也會懶掉,
好像應該趁著年輕再增加競爭力,到處看看,
最近常在思考,我要的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要做臨床的工作還是研究性質的工作,
我自己也還想不出來,不過,事情的變化都很快,
我就靜觀其變,等待時機成熟吧!!


耶誕快樂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