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嘉義 帕索56無國界料理 (雷,慎入)

過年期間與到處走到處吃,假期某一天與家人前往嘉義用餐,
約二年前與爸媽到過這家帕索56無國界料理用過餐,印象不錯,媽媽對這家餐廳的炸豬排讚譽有加,
憑著好印象,此次也選擇這裡用餐, 沒想到原本印象良好的餐廳,卻讓我很失望,



到達餐廳的時刻已經是下午兩點,過了午餐尖峰時刻,不過過年期間用餐客人不少,
等待了好一會才有座位,
服務人員的態度冷淡,也不是很親切,我想也許是過年期間加班很辛苦吧!
新春期間,只提供特餐, 選擇性很少,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點了排餐,菜名其實有點忘記了,
記得一道是菲力牛排佐雞腿排,另一道也是牛排佐鱈魚排,
這樣一個排餐的價格,約莫500元,

來了前菜,服務人員上菜時也完全不說菜名,直接擺在桌上就走人,
這樣的態度讓我們很傻眼,餐點也是一樣,
前菜是起司,用的好像是"芝司樂起司",不知道為什麼要夾了一片生番茄......
中間那碗,我真的吃不出所以然,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清楚那碗東西事做啥的,只記得略酸,沒有啥突出的味道,
最後面那顆是炸米飯.....



生菜沙拉,我想應該是在冰箱冰很久了,
因為生菜吃起來一點也不爽脆,



這是另外單點來吃的雞柳條,味道還算可以,我想是所有菜色之中最正常的一道了。




海鮮湯,喝起來,像是筵席辦桌的湯,我想味精加不少,偏甜,份量很少料也很少,




濃湯,水和奶的味道是分離的,真的很難喝, 



好不容易主菜來了,由照片就可以看出兩道其實很像............醬汁也一樣,

上面這道是牛排與雞腿排,味道一般,肉質普通,筋略多,
黑胡椒的醬汁微辣,不過好像也沒得選醬汁,



這也是牛排與鱈魚排,味道就跟上面的一模一樣,
吃到這邊已經快要受不了,只能草草吃完,



等了一陣子,服務生終於來收拾桌面,並且送上甜點,
我記得我點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原來提拉米蘇長這樣...........
而且蛋糕的切面還不平整,感覺真的是糟糕透了!
味道就普通蛋糕...........旁邊那一碗是奶油,用處是?



草莓奶酪,還好,比提拉米蘇好10倍,是正常奶酪的味道,


飲料部份,冰咖啡,我記得有請服務生要去冰,但是他們好像沒聽進去,
滋味普通,咖啡味都被冰塊稀釋了,



熱咖啡,義式風味,不會酸,口味ok,



但是送上來的杯子外緣好像被喝過一樣,感覺很不舒服,可以知道服務人員不是很用心。



倉卒的吃完這頓飯,我個人是覺得實在是踩到一顆大地雷,怎跟我以前的印象差了十萬八千里,
花了一張小朋友,CP質實在很低,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好,尤其這樣的價格在嘉義地區算是中上的消費,
但是呈現出來的料理水準卻是這般,只能想說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唯一慶幸的是吃完沒拉肚子!

電話:05-2852498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

延伸閱讀 :
[食記] 嘉義朴子 麻糬棟永豐冰果室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26404103

[食記] 嘉義 真北平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fi/26269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